【府院、府检联动】宝丰县召开府院、府检联动“双下降”工作推进会暨宝丰县行政执法、行政诉讼业务培训班

128日下午,我县召开府院、府检联动“双下降”工作推进会暨宝丰县行政执法、行政诉讼业务培训班,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牛志刚、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庭长李应敏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朝军主持会议,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分管法治工作副职、行政执法大队队长、法治机构负责人、司法所长参会。

牛志刚对《宝丰县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进行解读。

图片1.png

李应敏结合我县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工作,围绕我县行政诉讼特点、行政机关胜诉的要求与败诉的原因、近年来行政机关败诉原因分析等八个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

图片2.png

刘朝军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宝丰县行政执法过错责任追究办法(试行)》,严格规范本单位行政执法工作,避免出现执法过错,要深刻领会行政执法、行政诉讼业务培训内容,结合授课内容分析本单位潜在行政诉讼及败诉风险点,确保行政诉讼发案量和败诉率“双下降”工作取得成效。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