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联动】宝丰县举办府院联动工作第二期专题培训会


图片1.png

         523日,宝丰县司法局举办府院联动工作第二期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伟锋担任授课老师,为全县190名科级干部作专题培训。

培训会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学习贯彻”进行讲述。在法治政府建设进一步提升环节,重点对宝丰县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的《解决行政机关败诉率高、行政争议实质化解效果不佳问题工作方案》《解决行政机关负责人出庭应诉问题工作方案》的总体目标及工作措施等进行详细解读。

此次培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提升领导干部法治思维和法治素养,提高依法行政能力水平,降低行政机关败诉率,促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培养领导干部出庭应诉意识和能力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宝丰县将采取更有力的措施促进府院联动工作迈向新台阶。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