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宝丰新闻

宝丰二高“兰芳曲艺班”开班​

2月23日上午,宝丰二高“兰芳曲艺班”在二高礼堂举行开班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海亮,中国曲艺家协会名誉主席、著名评鼓书表演艺术家刘兰芳出席仪式并共同为曲艺班揭牌。

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快板艺术委员会副会长王印权以及玉素甫·库尔班、阿卫国、申红霞参加仪式。

刘海亮在致辞中说,刘兰芳老师与宝丰有着深厚的情谊,已经连续21次参加马街书会,助力书会传承,繁荣曲艺文化。此次把曲艺引进校园,对于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具有重要意义,也将培育更多曲艺新人、创作新苗,推动曲艺事业后继有人、传承发展。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提升本领,促进曲艺的活态传承。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加大对“兰芳曲艺班”以及马街书会曲艺培训学校的支持力度,为繁荣曲艺事业、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刘兰芳老师被宝丰二高聘为曲艺顾问,王岩等7人被宝丰二高聘为“兰芳曲艺班”曲艺老师。宝丰二高、马街书会曲艺培训学校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报演出。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