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税源调查工作推进会

4月23日下午,全县税源调查工作推进会在县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朝军,各乡镇、林站、县财政局、县税务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宝丰分局分管副职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林站、相关协税单位税源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认真分析了当前财政税收形势,通报了全县及各乡镇第一季度收入完成情况,并对税收征管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要以税源调查为契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克服疫情和减税降费不利影响,加强收入形势研判,加大组织收入力度,充分挖掘增收潜力,确保财政收入稳定增长。

最后,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朝军对下一步税源调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乡镇、相关协税单位要高度重视,把税源调查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税源调查工作顺利进行。二是突出重点,精心组织。要突出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加大对在宝分支机构、大型纳税异常企业以及异地纳税企业清查力度,做到全面收集数据,不留死角。要保证调查数据质量,按照全县统一安排,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确保圆满完成调查任务。要以税源调查为切入点,进一步明确部门协税护税职能,建立健全促进税收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三是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相关协税单位要建立相应机构,明确专人负责,层层落实责任,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部门协同抓的工作机制。县财税工作领导小组要对各乡镇、相关协税单位报送的调查资料进行抽查核对,达不到要求支兑应付的,要限期重新调查上报。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