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高铁商务区全力做好“第十届中国曲艺节”和“十一黄金周”期间高铁枢纽区安全稳定工作

为迎接“第十届中国曲艺节”,保证“十一黄金周”出行高峰期间平顶山西站高铁枢纽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宝丰高铁商务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强抓落实,充分维护高铁枢纽区规范有序。

9月24日上午,乘客从平顶山西站进站口悬挂的文明城市版面前经过.jpg

一、提前部署

9月17日上午,宝丰高铁商务区组织召开“中国第十届曲艺节”高铁枢纽区域工作安排会,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谢水池出席会议,县高铁商务区、住建局、交通局、通号公司、宝洲公司、发投公司等相关责任单位参加会议,对迎接曲艺节等相关工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会议对高铁站枢纽区的环境卫生、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车辆安全)、交通运营、节日氛围营造、站前大道及广场管理秩序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高铁站宣传版面.jpg

二、细化责任

认真排查区域内交通、消防、安全、卫生、环境等问题,对高铁枢纽区域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根据归纳问题制定详细任务清单,对照《宝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郑万高铁平顶山西站枢纽区域综合管理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按照文件各职能单位分工,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细化责任分工,督导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任务清单有序开展相关工作,确保平西站枢纽区域综合管理,营造规范有序、安全文明、整洁优美的站区环境。

452dc714e523800a53edc85c9daa36ee_5ed327cee43077287d6142f683088260.jpg

三、加强管理

高铁商务区管委会加强平西站高铁枢纽区管理工作,持续加大巡查力度,认真履行日常值班制度、巡查制度,做好巡查台账记录,及时掌握节日期间高铁枢纽区域一切动态,巡查中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加强干部职工对值班工作流程、突发事件报告流程的学习,确保工作不缺位、不断档,促进管理服务水平不断迈向新台阶。同时,做好高铁枢纽区统筹协调工作,强化广场管理、协调联动、督导协调各责任单位之间紧密配合,形成合力,优化服务,做好接待、节日氛围营造、安全保障等细节工作,确保平顶山西站枢纽区域综合管理工作在节日期间规范有序、安全稳定,对外展示平顶山市良好城市形象。

IMG_6961.jpg

    下一步,宝丰高铁商务区管委会将以此次曲艺节为契机,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补短板,狠抓常态化管理,促进高铁枢纽区管理和服务稳步提升。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