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平顶山市城市管理局到我县督导检查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

1.jpg

1月11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彭涛一行6人到我县督导检查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市城管执法支队四级调研员韩永生、市燃气公司专家王春领参加,县住建局局长赵红哲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2.jpg

督导组一行详细查看了宝丰酒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用气情况,重点对天然气调压站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台账、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阀、压力表等设备设施进行了检查。

3.jpg

彭涛强调,燃气安全涉及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清醒认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企业要扎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作业,按规定检查设备运行及作业人员的实际操作情况;供气用气场所消防器材要配备到位,操作人员培训、考核要到位。行业监管部门要夯实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将燃气安全作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来抓,扎实开展燃气领域隐患排查整治,坚决筑牢燃气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