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县教体局:压实责任 确保实效 筑牢教体系统安全防线

G:\安全1.jpg

  1月17日,宝丰县教体局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国家、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教体系统节前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对宝丰县教体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十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反馈,并提出整改要求。

  宝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朴要求,安全工作是红线、底线、高压线,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环环相扣、共同发力,做到措施细、责任实、覆盖广,切实保障我县教体系统安全平稳。一要高度重视,坚持底线思维,突出防范重点,抓好人员管控,落实好“日报告 零报告”制度。二要排查隐患,建立清单台账,加强整改、逐一销号,切实消除风险隐患。三要狠抓落实,一把手要切实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吸附在身上,盯牢值班值守、疫苗接种等工作,全力保障校园平安。

  宝丰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学校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