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宝丰县2023年“聚焦课堂 青蓝携手”校本研修圆满收官

表彰1.jpg

  为全面总结2023年 “聚焦课堂  青蓝携手”城乡一体化校本研修活动成效,展示优秀课例,表彰先进个人,激发教师研修热情,523日,县教体局举行2023年“聚焦课堂 青蓝携手”校本研修优秀课例展示并召开总结表彰大会。

  在7个基地学校分学科展示18节新入职教师优秀课例,各学科参训教师结合课例和个人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深入研讨交流,教研员围绕新课标实施和真实的教学情境做专题讲座。

  本次研修活动共讲授新教师过关课410节,评选表彰优秀课例146节、教坛新秀60人、优秀指导教师62人、城乡一体化校本研修基地学校11所。

  城区基地校校长代表、乡镇学校校长代表、优秀指导团队代表、教坛新秀代表作交流发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晓朴对本次校本研修活动效果予以肯定,围绕“有爱”“勤学”“善思”三个关键词,对新教师专业成长提出殷切期望。她强调,新教师要用爱丰盈自己、温暖他人,让教育生活熠熠闪光,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学课标、学教参、学真题、学身边人,善于从讲过的课中、从听过的优秀课例中反思自我、不断提升,并祝愿全体新教师努力成为宝丰教育的一束光,照亮别人,成就自我,做眼里有光、心中有梦、手中有教鞭、脚下有力量的优秀青年教师。

  局相关班子成员,各乡镇中心校校长、初中校长,县直各学校负责人参加活动。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