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00bfx-00000-2020-00005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8条政策意见》政策解读

相关文件:宝丰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的8条政策意见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中小微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支持中小微企业共渡难关,特制定以下政策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分为两个部分,一、支持对象,符合工信部等四部门印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微企业,二、支持措施,从加大金融支持、稳定职工队伍、减轻企业负担三个方面提供保障措施,降低对中小微企业贷款的融资担保费等金融支持;缓缴社会保险费等民生支持;减免房租、延期缴税等减轻企业负担的措施。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