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00bfx-00000-2021-00001 关键词
主题分类 政策解读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宝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方案》政策解读

相关文件:《宝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宝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方案的通知》


一、为什么要制订《宝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方案》?

为进一步做好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验收工作,加快资金拨付进度,推进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取得实效,结合工作实际,特制订《宝丰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验收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二、制订《方案》的依据是什么?

根据《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及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豫商建〔2019〕11号)、《河南省商务厅 河南省财政厅 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豫商体系函〔2021〕1号)文件。

三、《方案》的主要内容有哪些?

方案分为七个内容,分别是:验收依据及标准、验收时间、验收对象、验收内容、验收方案、验收要求和验收结果。

主要对宝丰县承担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的企业进行验收,验收的内容包括物流配送、电子商务服务站建设以及农村电子商务培训体系建设等内容。

如果验收中存在违反工作文件规定,未经省级主管部门批准更改实施方案、扩大实施范围、增加或改变示范内容。在审计、稽查和其他相关检查中发现项目质量、资金管理等方面存在重大问题。项目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或者造成重大经济损失和社会不良影响,弄虚作假或者其他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则被视为验收不通过。

验收小组由宝丰县商务局、财政局和扶贫办等部门组成,委托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进行。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