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号 索引号 00bfx-00000-2022-00002 关键词
主题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宝丰县交通运输局对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8号建议的答复

孙云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规范货运车辆运输”的建议收悉。经与县公安局共同研究,现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我县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针对建议中提到的部分在道路行驶的渣土车未采取有效覆盖措施,北环路货车超限超载运输一事,县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在加大巡查力度的同时,积极联合公安交警部门,采取日常巡查与重点时段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发现存在脱落扬撒污染公路、超限超载运输车辆进行严厉打击,确保公路安全畅通。通过一系列整治措施,县域道路特别是北环路路段公路通行环境已得到极大改善,货运车辆脱落扬撒污染公路及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行为得到明显改善。

下一步,县交通运输局将持续联合公安部门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完善日常管理与专项治理相结合,加大巡路频率和增加巡查时间,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车辆进行重点管控,严查货车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年公安局共查处货车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1600余起。我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查货车超速、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以确保交通出行安全。

 

 

 

2022年7月15日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