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院联动】宝丰县应急管理局开展行政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

为提高行政执法质量,提升行政执法人员法治能力和业务水平,按照宝丰县府院联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解决行政机关败诉率高、行政争议实质化解效果不佳问题工作方案》文件要求,4月13日,县应急管理局开展执法人员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会,宝丰县司法局一级主任科员柴会奇受邀作专题辅导,县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以“学习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为题,围绕《行政处罚法》的修订过程,强化主体责任、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等修订内容以及特别规定等方面,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培训会后,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0db51a7b1f9704b9cf5d9a95fcc4cef

此次培训会贴近行政执法实际需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了执法方式,规范执法行为。参会人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全面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切实把所学法律知识落实到行政执法过程中,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确保行政执法不出纰漏,减少行政复议、行政诉讼问题出现。

宝丰人民政府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4104210001

联系电话:0375-6522162 邮编:467400

ICP证号:豫ICP备05017732号-1

豫公网安备 41042102000032号